close

Date:2015/9/26
Location:Taipei Arena

OMG  實在是不知道怎麼開始這兩天的心得。
9/26這天,是從ACETORY手幅開始
因為這次ACETORY本站沒有來,所以忙內手幅其實數量有限。
本來請朋友幫忙預留,結果因為一些誤會,手幅賣光了,沒有留到我的份,因此朋友還跟要幫忙預留的朋友冷戰QQ
真的是很不好意思Orz

結果,我最後就是沒有買到ACETORY的白毛勝利手幅就對了(只能回家認命的翻出勝利台灣站的手幅)


從2012年的ALIVE TOUR(兩場)
2013年JAPAN DOME TOUR(三場)沒有開場前導影片;由WINNER開場
2014年JAPAN X TOUR(三場)沒有開場前導影片;由iKON開場
2015年X TOUR FINAL+MADE TOUR(三場,未完待續)
基本上沒有缺席過從ALT之後的任何一年,所以可能就不像板上很多VIPs等待著這麼久。
雖然2014年的時候看到他們明明沒作品,又硬要辦蛋巡的時候還覺得很撈錢

但是我不得不說,X TOUR真的是我看過這幾年演唱會中,歌單最完美、重新編曲最成功、舞台設計最棒的!

_


好的,題外話多了。
我從GARAGARA GO開始認識BIGBANG,TONIGHT正式跌坑
從TONIGHT開始幾乎是沒有不適應的曲風。

但是這次MADE系列,不知道怎麼會圈到這麼多飯?(願聞其詳)
不敢賣自己老飯的姿態,只是MADE這張真的很不對我的味。

除了Sober跟WL2P之外,剩下大概都很無感。(這次演唱會歌單也是有點失望Orz)
IF U無法取代HARUHARU、WL2P也沒辦法取代紅霞。

所以當大家在說著怎麼沒唱《LET'S NOT FALL IN LOVE》的時候,我心裡想著的則是怎麼沒唱《Heaven》《Last Farewell》……
安可神曲阿怎麼可以不唱(╥ ╥)


講了這麼多還是沒講到這次演唱會的事情 029 
因為已經習慣日本看演唱會的節奏,所以喜歡睡飽吃飽再舒舒服服出發去會場。

場外攤位基本上是不會逛,雖然可能會遺漏一些自己設計的小攤
但是總覺得賣假貨還是居多,寧願留著錢買官方,也不想讓這些人賺( ̄_ ̄#)

最討厭的就是那個狂閃、質感又差、顏色又不對的皇冠髮箍,幹!


26號這天的位置在紅二B二排2號
最初主辦說紅二B視線不良的時候還很害怕,到處找了很多小巨蛋演唱會的視野圖。
結果事實證明,如果他們待在那兩片大門後是真的看不太到的;但是當他們站到空橋後就只有一個字!!!


26號這天,TOP好像只來過紅區空橋一次而已、GD來過兩次左右吧、太陽跟大聲常駐紅區、
李勝利 次數大概跟GD差不多348522 348522 348522


這場跟咪一起看,我們兩個自成一區的為忙內LINE尖叫。
694302.jpg 

而GD/TOP/太陽出場,就是我休息養喉的時間~
我右邊坐了一個團飯親辜;朋友左邊則是一對父子,整場安靜不尖叫、也沒手燈,就靜靜地坐著(嗯。)

不過舉了整場的板子(不管誰來都把李勝利板子伸出去)總算在安可李勝利經過空橋時被狙擊☆了!
除了很少來的TOP之外其他三位哥哥早就都看到了就只有李勝利沒看到(著急跺腳)!

咪拿著大聲的手幅也被大聲比了個讚


也因為座位如此的近,我跟右邊新認識的團飯親辜煙火爆破幾次我們就嚇到幾次…
而且完全可以感受到爆破後的熱流往臉上衝Orz

真的太可怕了。
請不要怪主舞台跟VIP特區為什麼離這麼遠,會有生命危險的呀!!!


Strong baby
不知道24、25的情況,身為忙內飯對26號的應援很滿意XDDDD
Crack crack crack crack的時候超大聲(滿足)

雖然我不清楚今年是因為新飯太多還是什麼原因,需要號召大家給予忙內LINE應援
今年狀況跟ALT當時勝利低潮期不太一樣,2012年時大家是自動自發的應援;但是今年卻要號召…

這三年是出了什麼事Q Q
跪求勝利飯鮭魚洄流阿~~


WINGS
Kang Dae Sung 應援的好爽~
三年前跟現在的區別在於:ALT是青春飛翔的翅膀;而今年是已經成熟的雄鷹展翅。

經歷了在日本的SOLO巡迴,我覺得讓大聲在個人舞台魅力上又大大的突破了。


GOOD BOY
這首歌稱的上小分隊中我最愛的舞台的一首。
不管是隊長、永裴還是Dancers都魅力大發,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舞台也是在日巡,回台後馬上跟朋友說:就算主擔不是竹馬,我覺得妳也一定要看一次GOOD BOY的舞台才行。

帥 慘 了 ! !


Crooked

『你們準備好了嗎!!!』

哇Q Q
真的超級無敵感動,不知道隊長大人在前兩天的LIVE有沒有說這句
但是今天聽到在歌曲中忽然冒出這句中文真的超感動又超激動

聽到這句就算原本只是搖擺都會跟著跳起來(差點跌下去)
隊長的歌實在太舒壓了(誤)

_

散場後和超近距離的舞台側背板合照

694301.jpg

好近好近。
近到可以看到他們進出後台。

哦看到這張照片才想起來,今天出門的時候才想到我的日巡戒指燈忘了帶,馬上託妹妹在雨中帶我的小戒指來小巨蛋Orz
(幹這才是戒指燈好嗎?手指燈是三小啦)

雖然真的只是一顆小小的戒指,但是感覺就不一樣阿!!!
手燈加戒指燈才是完整配備


這次巡迴也第一次見到了香港的忙內LINE親辜 Kita
694304.jpg    

整場視線一起追逐李勝利,演唱會結束可以一起討論李勝利今天幹嘛幹嘛了的感覺超好~
真的很希望下次一起看演唱會的日子趕快來(Q _ Q)

_

摳機馬因為重新編曲,所以大家都抓不到應援的時機,這次沒有應援應該算是非戰之罪。

TONIGHT副歌就是要大家一起擺動手臂跟著跳呀!!!

STUPID LIAR同上。
 就是要一起跟著甩頭!!! 不管前後的人都站著不動覺得我是神經病也好,該做的就是要做。
 SL一進入歌曲的龍tory好像是定番,但是台灣沒有中國玩的這麼開XDDDDDDD
 所以看過中國飯拍的SL後,台灣真的是小小菜一碟了。

IF U現場聽蠻感人的。←各種沒感情


朋友問我這次演唱會的感想,因為我真的對MADE沒什麼感情
而且這麼短的時間很難一下就對好幾首歌上心,所以這次演唱會講現實一點就是……

我只是來看李勝利的1441453536-717641097.gif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C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