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ate:2015/9/27
Location:Taipei Arena


    


[Sound Check]
彩排時永裴讓大家點歌,可想而知《LET'S NOT FALL IN LOVE》壓倒性勝出。
這幾天好像沒看過有人不想聽這首XDDDDDDD

因為今天要站魚池、穿了增高鞋、要盡情地舉手幅,所以一進場後馬上找到右後的竿子靠著。
可以把手幅舉到天際也不會擋到人的地方 173  

當彩排開始後,我發現我前方一堆勝利板子紛紛舉起XDD
雖然我不知道LED燈牌是什麼狀況,但其實我個人覺得LED燈牌對其他粉絲的權益來說,是蠻不道德的……
當然這只是我個人看法,如果沒被影響倒是沒什麼好在意。

彩排是從B舞台出場。
雖然在這之前我也沒有在意過VIP特區跟黃2區的人要怎麼排順序入場,結果在這個部分主辦是處理地蠻好的。
VIP特跟黃區統一在58魚池看彩排,中間有用紅龍隔開。

VIP特按照序號入場;黃區也是按排數跟座位序號依序進場 

彩排的時候沒有等很久就入場了。
如同上述,找了右後的竿子趴。

說真的,
我真的很受不了要舉板子的人還給我衝到最前面去,就算身高矮好了,
手舉高還是會擋到後面的人呀?

就不能有點公德心跟銅鋰鋅嗎?
不然就舉在胸口,不要大搖大擺的往上舉,是當後面沒人要看,只有妳一個人要看是不是?

因為我本身就不矮,穿了增高鞋大概有將近180公分
所以盡量找後方不會擋到人的地方站,結果勝利果然一出場就是從面對舞台的右邊出來,呀呼1441453534-1011260909.gif  

中間發生了一個小插曲就是,我的應援板上的韓文的某個字母貼相反了囧
所以我立馬先拆解,然後用手扶著,結果因為要舉手幅跟應援板,扶到手指快抽筋,最後決定轉面(=..=)。

雖然他帶著墨鏡,但是感覺就是有被看到!!!
而且最後BANG BANG BANG的時候有一個BANG就是往這個方向齁!(心滿意足)

忘記哪一首歌的時候,李勝利有衝下台,但是沒有跟VIP互動
是在台下當哥哥們的VIP,不過理他的人只有大聲,隊長在旁邊看著李勝利耍憨XDDDDD

彩排曲目
- We like to party
- LET'S NOT FALL IN LOVE
- BANG BANG BANG


這次演唱會如26號所說的
因為我這次就是來看李勝利,一解相思之苦,所以我因為眼神一直盯著他,連成員們在講話我都忘記專心聽Orz
就一直看著他跑到這、跑到那…

現在幾乎忘光演唱會上發生了什麼事。
只記得我想記得的事情囧囧囧


好想吃牛肉麵阿----!!!


彩排結束後,在外面休息了一陣又要準備去排進場。
看魚池的壞處就是,如果要好位置就是要準時進場,不像看台區座位都是劃好,時間快到再進場。
台灣什麼時候才會有連魚池都有劃位阿

整隊的時候真的花了很長的時間…
一整天就是不斷的排隊等等等、排隊再等等等…

陸續進場後,我只能說
工作人員喊不要跑果然是有道理的,雖然他們不抓,但是就是有人不會聽話!

進場順序都照序號來,幹你媽的就是有人要從你後面衝進去,幹!
就說不要跑了、就說你明明序號在我後面是有什麼臉敢衝過一堆人到前面去?

後來我跟另外兩個一起排隊認識的親辜,三個高大女子完全擋住路
不讓任何人衝過去。

拜託一下好嗎?演唱會不是你衝的快就會卡到好位置啦!
都已經六百多號了,衝過這幾個人是有差嗎?你還是趴不到竿呀,瞎妹。


(呼~)
雖然遇到很不爽,但是還是沒有影響我進場後的心情
很意外進場後還有空橋下的竿子可以趴,雖然是VIP特區最後面的竿子,不過這正好中我下懷。
因為要把手幅舉個爆炸高,所以還有後方的竿子可以趴跟站真的很幸運

而且還是在空橋下 不過我這場又是在靠紅區了……
靠竿的地方隔壁剛好是個勝利飯,手上拿著的是無敵勝利的手幅,然後在隔壁就是彩排有遇到的太陽飯和TOP飯~
因為我們這群都是拿手幅,所以全部都站在最後面,也是蠻顯眼的。

演唱會的內容就不多贅述,有很多人可以寫得比我清楚仔細。

演唱會一開始後,我前方疑似有勝利飯,但是李勝利整場走到紅區的次數也是屈指可數。
這次大聲隊長TOP跟太陽都很常駐足在紅區空橋

也是因為我剛好在空橋正下方,隊長SOLO在主舞台被女Dancer潑水後走到紅區空橋這邊時--


他 在 我 頭 上 甩 水!!!ga-n02  


請原諒我當時就是如此的驚恐 而且覺得有點噁心囧
因為我是仰著頭看他,嘴巴微張…

所以當他把汗水甩下來的時候,我下意識用我的手幅去擋 總不能叫我去吃他的汗吧!!!
不得不說,這是一個特別的經驗XDDDDDDDDDD

但,這邊說個插曲
隊長走來空橋坐在這邊的時候,下面又一堆人要往上遞東西給他,但隊長明顯就是不想拿呀。


之後忘記哪首歌,永裴也有過來坐,不過他就只會理他的飯而已哈哈哈哈


大聲在安可的時候也有過來,真的不記得是哪首歌
但是只記得他們是穿MADE外套

姜大聲才是BIGBANG中最暖的男人

同前述,因為這次站魚池的地方是可以把每個人的表情都看得一清二楚
在我這裡,我是不會說一句太陽是暖男這種話,因為在我心裡他就不是XDDDD

但是大聲是個無私的人
不管是誰的飯,他都能給的眼神交流他都願意給。

就算我對著他舉著勝利的應援板跟手幅,他居然是給我一個肯定的眼神跟讚
我想,我永遠都不會忘記。

在我們眼裡,他一個人站在空橋上,所以我們的焦點都是他
但是在他眼裡,我們可能是一群萬頭攢動的魚兒們,但是他卻能一個一個的注視著。

這比被李勝利狙擊還要讓人感動1441452805-4222428592.gif  (喂)

我不知道該怎麼表達,因為眼神交流這種事只有自己知道。
而且這不像是彩排時可能是欺騙自己李勝利再看這個方向(XD),而是他就在距離你50公分左右的地方
他的眼神是不是在看妳,真的非常清楚。

我真的好喜歡忙內LINE   


之後爹松離開紅區空橋後就換TOP一直站在這了
TOP站在我頭頂的時候其實都沒有跟下方的魚兒們互動,我後面有人丟了娃娃上去他也無動於衷XDDD

我反而是跑到透明空橋下方去看另外一種視角的TOP。

李勝利一直待在主舞台跟紫區還有副舞台
他在副舞台的時候,幾乎沒有轉過身來面對VIP特區的,所以我整場都是看著他的屁股

所以他當原地旋轉掃射時,他忽然發現右方有兩個舉著他手幅跟應援板的人後
原本已經轉過去的身體,馬上又轉回來指著我們!!!

在後面被無視了整場,真的能在最後得到一個注視,真的這樣就夠了naku02  
我真的好喜歡你呀naku02


DaeSeung Forever 


這天真的得到了太多,所以我寧願忘記AP不愉快的回憶。
因為勝利DJ 我已經在X TOUR看過了,而且某一場李勝利還不小心出錯,所以導致DJ部分又重來一遍y21.gif  
所以即使沒看到AP的勝利DJ也不會後悔。


不要求隊長置產了,只求李勝利什麼時候來台灣開AND Here分店?

把大哥推出來送給各位VIP,但是姐姐只想要你呀~

紐路免各種山東老兵腔,意圖使人天天吃牛肉麵。

_

按照慣例的感謝詞 286566  

696564.jpg    
謝謝Abbie的朋友幫忙搶票,我才能夠在27號看魚池 Q Q
謝謝郁媜幫忙開手燈團,如果沒有妳幫忙,我就要拿著弱弱的三代跟沒有帽子可以戴了嗚嗚
謝謝阿咪賣我26號神席的票<>!!! 也很感謝妳的各種包容~接下來還要繼續當彼此的日巡趴呢!!!
謝謝Kita!!! 可以認識妳、跟妳聊天真的超級開心,有時候見面後才會更確定彼此契不契合,很開心能夠跟妳這麼有默契
尤其是我們都愛Wonderful !!!!!!!


696563.jpg  
696565.jpg  
陪我從大阪場走到台灣場的勝利台灣站手幅~


696562.jpg  

Tank top by Foever21
Denim Shorts by 淘寶
Cap by BIGBANG [MADE] Tour Goods
Socks by BIGBANG [MADE] Tour Goods
Bag by BIGBANG [X] Tour Goods
Shoes by AIR SPACE


這兩場下來我都沒有參與應援
本來這場有拿GD STYLE的手幅,但是因為進場後朋友擠到中間,我選擇靠竿,所以就分隔兩地(手幅統一收在朋友那)

至於手機應援,看到有人說什麼「就事先設定一下呀,等時間到了再拿出來就好了。」
我就是不喜歡讓手機裡面有一些奇怪的東西,我也不喜歡看演唱會看到一半拿手機出來

整場滑手機的時間就只有在播串場影片的時候
我不理解為什麼有些人就是想要控制別人要做什麼

你自己想做什麼管別人幹嘛?
日巡從來都不用應援,有什麼問題嗎?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C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