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ate:2015/9/26
Location:Campus cafe 南京三民店
     台北市光復北路11巷99號
     (02)2742-3438
     週一至週日11:00-22:00

694084.jpg    

這張是要拍左上的沙拉,結果不小心按錯,但是感覺還蠻有不一樣質感的就也丟上來。

得知Campus Cafe是在康熙的美食介紹中。
很難得在康熙中可以介紹一間不雷的店家,實際前往後也非常有好感,這次蠻早就先訂位了

當天人也不會太多。
被安排坐在店面唯一的沙發座位區,雖然我一直不是很理解為什麼桌子要設計的這麼低
彎著腰吃飯很不舒服呀



Campus Cafe的菜單可以在官網上查看。
這次總共點了四樣:燻鮭魚凱薩沙拉、羅勒青醬蘑菇蔬菜燉飯、明太子雞肉帕尼尼、費城起司牛肉帕尼尼

694080.jpg  
燻鮭魚凱薩沙拉 NTD$240

內容物有綠花椰、小黃瓜、番茄、生菜、穀片、燻鮭魚
好險小黃瓜的味道沒有影響到整碗沙拉,所以是吃的蠻開心的,鮭魚也很新鮮
雖然我一直啃花椰菜跟生菜,雖然凱薩醬有點少。

這一碗送上來的時候真的有被份量嚇到,三個女生分食都還綽綽有餘。
不過多人分食的話,分到的鮭魚是有點少哈哈哈


404402.jpg  
費城起司牛肉帕尼尼

這是朋友點的牛肉帕尼尼!!!
因為一年不能吃牛的關係,所以放棄了看起來就超好吃的起司牛肉
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朋友拍起來吐司中間成現一個黑洞狀態

每一份帕尼尼旁都會有一碗小醃漬物跟沙拉醬
那碗沙拉稍微是吃一口感覺很像草莓優格囧,總之這兩碗我自己是連動都沒動過……


694083.jpg  
明太子雞肉帕尼尼

這是我點的!!!
超--級--好--粗--!!!!!!   

雖然我是吃不出來明太子在哪裡,但是起司跟雞肉中間感覺有一點辛味咖哩的口味、或者是有點像孜然的感覺
不會辣,但是很夠味!

我本身非常喜歡,就算冷掉再微波加熱還是超好吃。
激推


至於羅勒青醬蘑菇蔬菜燉飯,因為忘了拍照只好口述。
這盤送上來的時候也是讓人傻眼的大分量,而且所有的米粒都被青醬包覆著,每一口的羅勒味道都很濃郁

但是沒什麼蘑菇也沒什麼蔬菜就是了。
感覺比較像是羅勒青醬燉飯而已,沒有蘑菇跟蔬菜XDDDDDD


因為Campus Cafe好像沒有套餐,每樣餐點都是單點制。
所以飲品都必須另外加點。

飲品感覺就都沒什麼特別,中規中矩的。
不過為了其他燉飯跟帕尼尼,我一定會一訪再訪的!!!!!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C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