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沃克牛排
時間:2013/04/05
地點:台北市復興北路15-4號2F
電話:(02)2740-2080

 

之前去日本的關係跟親友雪莉借了單眼,從日本回來後就約了今天吃個飯、順便還她相機(*^-^*)
本來想去吃晶華的下午茶,但是親友雪莉說她前幾天才去吃,所以回絕這個提案。

後來因為我想吃牛排的關係,我就Google了一下台北牛排好吃推薦的餐廳(之前找過幾間都超貴,就不列入這次的名單;;;)
看沃克的評價好像還可以(其實也是我懶的找)就馬上決定就吃這間。

插曲:因為上班的公司欠了我一個月的生日禮券,前幾天拿來給我居然是全家的禮券
   而且還可以在VOLKS用!親友雪莉馬上就說難道這是命中註定嗎XDDDDDDDDwwwwww

今天早上因為下雨的關係遲到了Q Q
所以到沃克的時候是一路狂奔進去,沒時間拍一下外觀(離開的時候也忘記拍囧)

復北店的位置就在星聚點旁邊,很好找。

一上座的時候,因為手上東西很多所以收雨傘放包包脫外套就花了一點時間,但是這段時間服務生都一直站在旁邊- -
讓我備感壓力www
心裡一直想說她到底要幹嘛,結果是要給我菜單跟幫我鋪口布在腿上這樣(好害羞//////)

之後點完了餐後,馬上就有服務生送上麵包。

超好粗的可頌!
可是用手抓著吃的時候很黏,而且屑屑一直掉(´ω`;)

可頌就這麼一顆而已,之後送上的是法國麵包跟巧克力菠蘿(但是長相明明就像條紋麵包)
巧克力菠蘿太甜,完全就是砂糖的甜,我很不喜歡,所以吃一口就擺著不吃了。

法國麵包就是那樣(?),麵包邊很脆,算好吃。

前菜我和親友雪莉都是點煙燻鮭魚佐松子青醬
味道很普通,就是煙燻鮭魚這樣。我心目中第一最強的煙燻鮭魚還是IKEA XDDDDDDDDDDD

味道很詭異的沙拉。
親友雪莉一開始吃的時候說苦苦的,我想說大概就是菜苦吧?
結果吃了一口後發現,是味道很難形容的怪異∑(゚ω゚;)……

也不是說不好吃,但是就是有一股奇怪的味道。親友雪莉說加了優格醬(白色那罐)會正常一點;我自己則是喜歡吃千島醬。
外面的墨西哥餅雖然說可以吃,但是也硬的太誇張是要怎麼吃XDDDDDDDDDDDwwww

醬料旁邊那三條是紅蘿蔔、白蘿蔔跟小黃瓜。
這三根我一口都沒動(←超挑食)

上圖是超有料的番茄蔬菜湯(今日主廚例湯);
下圖則是讓我驚豔的玉米濃湯!!!

親友雪莉是點洋蔥湯

湯品都可以追加,所以吃完主餐後我才加點玉米濃湯。
超好喝,味道很濃郁,算是奶味蠻重的玉米濃湯吧(雪莉說她不喜歡)
我自己是沒有很喜歡外面賣的玉米濃湯,感覺上都差不多,但是沃克的玉米濃湯有讓我嚇一跳wwww(但是玉米粒沒有很多)


上完湯品後就送上玫瑰藍莓冰醋
剛喝的時候感覺有酒味囧,但是喝久了還蠻好喝的。



這是我點的沃克慢火爐烤肋眼牛排
在看菜單的時候,沃克算是蠻貼心的有介紹每一款牛排的油花多寡、嚼勁、軟嫩度、適合熟度這樣。

因為戴牙套的關係,沒辦法吃太硬,這樣子的介紹我個人是蠻喜歡。
可以依據介紹去選擇,所以我就選了軟嫩最高的肋眼(熟度七分)。

主餐送上來時不會問要不要淋醬汁,會直接給一碟黑胡椒醬跟柚子鹽(桌邊常備玫瑰鹽跟黑胡椒)
黑胡椒醬不會辣,反而甜甜的,沾著吃很

肋眼如介紹所說的很嫩,完全不會有咬不動的狀況。
雪莉點的嫩肩就稍微有點嚼勁這樣。

中間我都是配著玫瑰鹽吃,最後想說來試試看柚子鹽,結果!!!!!!!!
天啊!!!!也太好吃了吧嗚嗚嗚嗚嗚嗚!!!!!

不過不要沾太多,不然味道會太重。
親友雪莉說我吃過沃克的話可能會吃不上西堤XDDDDDDDDDDDDwww(想不到雪莉給沃克的評價還真高)






上圖:野莓鮮果冰淇淋
下圖:手工焦糖烤布丁

手工焦糖布丁是我點的,但是我一點都吃不出來烤的地方在哪。
不是很好吃(攤手)


整體吃下來,我覺得總督勝過VOLKS。
因為至少總督的排餐旁邊的蔬菜是熱的!!!

這點真的讓我對VOLKS蠻失望的,這個價位跟這樣的餐點,(如果沒有禮券)應該是不會再來吃第二次。
算是嚐個鮮而已。

不會列入必吃的口袋名單,也不太推薦w

 

最後偷渡一張跟雪莉的合照
130405 S

太久沒跟雪莉見面,整個都笑開懷,好憨U///////U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C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